资产管理部
部门动态
SANQUAN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部门动态
2017年度固定资产管理先进工作表彰会议暨“两室”揭牌仪式
发布时间2018-04-10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90

作表彰会议暨教学仪器设备维修工作室、研创工作室揭牌仪式。学校党委书记王志凯、副院长秦国亮、教书总督导毛兰芝、后勤总监马波、学务长邱永建出席,各职能部门、院系(部)、书院负责人及全体资产管理员参加。会议由资产管理部主任孙爱梅主持。

首先,秦国亮对2017年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,并给予了肯定。同时,秦国亮代表学院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对2018年资产管理工作做出部署。他强调,2018年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,建立健全资产清查组织,负责领导和实施本部门的资产上墙清查工作;指定专人负责,确保本部门按时完成资产核实、固定资产卡片库建立、数据录入汇总上墙等工作。秦国亮指出“两个工作室”的成立,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基层的桥梁,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的结合。有助于我们青年大学生在实践和实习活动中加深对本专业的了解、增强就业竞争优势、为向职场过渡做好充分的准备。

随后,王志凯对固定资产工作做出重要指示。他要求我们要狠抓基础工作;要扎实推进资源整合与共享、共用工作;要坚定创新发展道路。坚持创新发展总基调,以建设地方性、高水平、有特色、应用型的新型高等医学院校为目标,以深化教学形态改革和管理机制改革为动力,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为保障,全面推进、稳步实施资源优化整合,加快创新和细化资产管理工作,努力使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。

王志凯、秦国亮为医学工程学院、临床学院、总务部、护理学院、教育技术中心等5个先进单位,姬国杰、王晨波、边吴林等16位优秀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。

最后,“教学仪器设备维修工作室、医工研创工作室”揭牌仪式正式开启,秦国亮与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继超共同揭牌。